close

最近我發現了三樣很好玩(?!)很神奇(?!)很酷(?!)的小物,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<( ̄︶ ̄)/

第1樣要介紹的是,MDMMD奈米負離子美顏水霧機 ((是我最喜歡的一樣嚕,因為拿出來女孩們都搶著玩

以下這張圖截至官網,我平時是MDMMD保養品的愛好者,我有買他們家的完美保養全系列(超推薦)

每一樣都好好用耶,主打保濕與美白,所以看到官網新上市的美容小物們我整個眼睛都發亮摟()

  BLOG使用♥    

 

話題回歸到水霧機身上,我覺得它就是時下很流行的OGUMA水美媒的機器進化版(大家都有用過吧 ?)

 

不過當然是比水美媒好用許多,因為它不只小巧(攜帶方便),也多了高科技的奈米技術

3  

 

拆開來看時又是一陣驚呼,我愛死他們家的金色包裝了,超高級的拉~( ̄▽ ̄)~*(炫耀心態XD)

 

內容物是主機*1+白色補充罐一瓶(是空罐子喔,裡頭可以添加任何液體,推薦可以加入保濕型化妝水)

 

像我就是在裡面加入水美媒摟,然後再把它加到主機裡頭,這個水霧機需要4號電池4顆

 

使用方式呢,就是像滑蓋手機一樣一滑開就會有紫色紅色的光慢慢就會有水霧摟!!!!!!(建議使用前可以搖一搖)

 

水霧真的很細很細,上妝前上妝後都可以用,會讓妝感更服貼也更脫妝唷

 

滑開一次會噴個30秒,30秒之後會停掉,這個時間真是設計的剛剛好耶!!!!!

 

這台我很推薦的原因是因為,除了它真的很小很好攜帶外

 

還有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,冬天用它保護肌膚不會乾燥脫皮,很保濕

 

夏天使用起來暑氣全消不悶熱妝感更服貼,用完超舒服的<( ̄︶ ̄)/

 

接下來第2樣要介紹的是,MDMMD超音波電動洗顏機(超細毛)

這樣商品最近紅翻天拉,想必大家都知道的是(下圖)Nutra Sonic Skin Cleansing這個牌子的洗顏機吧

 1  

 

我家也有一支(好敗家喔他要$2980),比較起來我比較推薦MDMMD的,為什麼呢 ?

 

因為MDMMD的刷頭細多了,而且刷頭比較密(應該說是根本沒有空隙)

 

所以我覺得清潔力好很多,使用後也不會因為太刺激而皮膚發紅(我使用Nutra Sonic的就會紅紅)

 

而且Nutra Sonic是需要充電的,好麻煩喔,沒電的時候還要把水擦乾才能充電

 

MDMMD的一樣是電池喔(3號電池一顆),我比較喜歡這樣比較方便拉

 

所以我都是用這個洗顏機搭配MDMMD的O2三效洗卸慕斯一起使用(超好用)

 

洗卸慕斯的泡泡很細緻,味道超級香,卸妝又可以卸得很乾淨實在是我心目中NO1洗卸產品 (流淚)

 

兩樣商品加在一起根本就是無敵絕配阿(///▽///)(///▽///)(///▽///),還可以順便去角質 (讚)

 

所以結局就是,我把Nutra Sonic送給我媽用溜,不過他也是比較喜歡跟我搶MDMMD的T^T

5  

 

最後一樣要介紹的是壓箱寶,大家不要太驚訝喔,就是MDMMD第四代24K金按摩美容棒VI♥♥♥

 

天哪是24K金,沒想到他們家包裝金光閃閃,最後竟然還可以有真的金子製造的產品出現 (眼淚)

4  

 

我想這支真的不只是噱頭而已,它是真的非常有份量阿

 

一打開我就 …… WOW好美好有質感喔,還有一個專屬防塵袋加上專業說明書

 

一分鐘至少震動10000-12000下,主打緊緻拉提<( ̄︶ ̄)/

 

所以我依然是搭配它們家的AG胜肽拉提精華素一起使用 (又是絕配)

 

使用方式要由下往上按摩臉頰喔!!!!!!不只臉部可以使用 (以下圖片截至官網)

未命名  

 

超級多功能的,肩頸淋巴按摩超舒服的 (有點像刮痧?)

 

臉頰按摩完全是大餅臉鬆弛臉的救星呀 T^T 我最常這樣按摩

 

臉部水腫的時候使用非常有效果喔!!!!!

 

♥♥以上三樣美容小物推薦給愛漂亮的你們喔♥♥

 

哪裡買?

 

奈米負離子美顏水霧機 $800 http://www.mdmmd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6157

 

超音波電動洗顏機(超細毛) $1280 http://www.mdmmd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6158

 

第四代24K金按摩美容棒VI $980 http://www.mdmmd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6156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d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